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静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愿我们有足够的欢乐,使自己甜蜜;
有足够的考验,使自己坚强;
有足够的悲伤,使自己富有人情;
有足够的希望,使自己幸福。

我的——孩子

分类:工作随笔
2015-12-15 18:10 阅读(?)评论(0)

近两年的几次更新都是来除草,有点对不住初心了。

家庭、工作两点一线,有条不紊的继续着,羊年马上结束,只有感慨时间都去哪了?

金秋九月,35名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的孩子来我校读书,他们带着家人和政府的期望而来。按学校党委的要求,我申请帮扶了其中一名女学生,是我的课代表,名字叫夏吾拉毛,我想这样可以给予她更好的帮助。她,家里只有妈妈和弟弟三个人一起生活,妈妈做酸奶,赚钱供姐弟俩学习、生活;她,在学校积极向上,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,获得一等奖,与同来的兄弟姐妹和睦相处;她,在我们面前很腼腆,见到你,总是低头微微一笑。就是这样一个普通藏族女孩儿。


课上,被我偷拍的照片。

天气转凉,希望我买的这件户外衣服能保暖,让远在家乡的妈妈放心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